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沿革 
 机构设置 
 点滴荣誉 
 学院队伍 
 
    学院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沿革
 
社会科学部历史沿革

社会科学部始建于2002年3月,是广东医学院为适应教育改革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建立的教学和科研机构,是学校党委行政直属处级教学单位。其前身是马列教研室、德育教研室,2002年3月改为社会科学部,2015年,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科部主要承担着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人文社会科学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在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文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教书育人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2002年3月,张旺清副教授为首任社科部副主任。

2004年1月至2011年5月,王小燕教授担任社科部主任。

2011年5月至2012年11月,龚柏松副教授担任社科部临时负责人。

2012年11月至2019年,黄祖辉教授担任社会科学部主任。

2015年6月至今,黄祖辉教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