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
2023-03-22 09:06  

 

为切实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于3月17日—21日,组织多名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研修班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采取线上直播+录播的教学方式。

研修班邀请了清华大学李蕉、马昱春,北京林业大学贾黎明,北京联合大学林妍梅,西安交通大学王小力等多名专家教授主讲。此次研修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各方面。主题有“高层次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建设”、“从‘五分钟林思考’到‘五分钟广思考’”、“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一流课程建设”、“Why?What?How?以《组合数学》为例浅谈课程思政实践”等。授课内容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通过理论讲解、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剖析、案例展示等形式,深入解读课程思政内涵与要求,示范讲解课程思政建设路径与方法,探讨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我校共有17名教师报名参加,每位老师皆高效优质完成了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深入探讨。

课程思政建设关键在教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师育人意识,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助力推进我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图/文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初审/沈廷川 复核/刘晓燕 审发/黄祖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