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激发创新活力,共筑科研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座谈会
2024-03-30 11:53 窦嘉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能力和研究水平,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2024年3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校区马院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座谈会。会议由沈廷川副院长主持,茹正开书记、金卓院长等院领导参加会议,与青年教师们共同探讨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实践策略。

会议伊始,沈廷川副院长首先对当前各级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青年教师在接下来的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其后由明芳博士作专题分享报告。明芳博士从思政教师为何要进行研究出发,结合个人成功申报教育部思政教师专项的申请书,介绍了该专项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随后金卓院长就项目申报也进行了进行辅导和动员。金院长特别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的相关情况及经验,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茹正开书记也在会上发表讲话,勉励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的最后阶段,参会人员围绕科研和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普遍表示,此次科研申报辅导座谈会不仅增进了他们对项目申报的理解,更为他们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窦嘉文

图/万霄方、刘晓燕

初审/沈廷川

复核/刘晓燕

审发/茹正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