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广东医科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
2024-04-08 12:47  


为深入贯彻依法治校理念,推进学院员工对学校根本制度的了解与遵循,2024年4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广东医科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会议由茹正开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茹正开书记带领大家对《章程》进行了学习,并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重温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解读了党的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会的产生,强调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同时也向各党支部布置了学习《章程》的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章程》的全面认识和把握,深刻理解《章程》的重大意义与核心价值,明确要把《章程》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将《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为建设广东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王凯丽

初审/沈廷川

复核/刘晓燕

审发/茹正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