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马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等活动
2024-04-10 09:32  

2024年4月9日,按照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和学习《广东医科大学章程》活动。

在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凯丽博士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阐释了国家安全的内涵,讲解了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和五对关系,理清了危害国家安全的七种行为,介绍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享有的权利以及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行为时的举报途径。党员们聆听了这些内容,深化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

为了深入贯彻依法治校理念,推进党员对学校根本制度的了解和遵循,根据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广东医科大学章程》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凯丽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章程》的内容,并请党员们对这些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这些学习活动有助于党员深化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有助于党员深入理解《广东医科大学章程》的内容、意义和核心价值,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贯彻依法治校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马陆艳

初审/沈廷川

复核/刘晓燕

审发/茹正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