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马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12:31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湛江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湛江军事文化博览园位于湛江市坡头区,里面展览的是我国海陆空三军的退役装备,显示了我国国防建设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第三支部的教师党员一行来到博览园后,先是参观了陆军装备区,各式坦克、装甲车、火炮分两列排开,给人强大的压迫感,坦克和大炮的轰鸣声仿佛就在耳边。接着参观的是空军装备区,歼击机、教练机、轰炸机一字排开,让大家近距离了解了空军装备的发展历程及其威力。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在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沈廷川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这次参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国防装备等国之利器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意义。

第三党支部以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为契机,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并在教学中激发学生关注国家安全,为构建安全、稳定、繁荣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王景 陈国飞

初审/沈廷川

复核/刘晓燕

审发/茹正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Copyright © 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